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支部书记祝中侠以“不忘初衷·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教师上党课,领学十九大报告精神。

祝中侠依托十九大报告全文,由大会主题讲起,从“回顾过去——取得新成就,立足现在——走进新时代,展望未来——踏上新征程”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让全体教师再次重温十九大报告,更加清晰领悟十九大精神。

祝中侠要求,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应当在全校率先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结合思政课课堂教学,正确及时地传递党的声音,将十九大精神有机融入教学内容,不断增强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思想性和时效性,发挥高校思政课的积极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这些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对于凝聚党心、民心,制定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一定要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思政课教学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