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坚守思想阵地从课堂开始——校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7-03-13            点击数:

3月6日以来,院长柳友荣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随机听课,连续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四位专兼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检查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

听课中,柳友荣认真核查学生出勤率,审读课程理论教学大纲和实践教学大纲,仔细核对课程教学进度表,全程了解授课教师的教学组织、教学内容呈现、教学重难点把握和课件利用等情况。课后,柳友荣深入学生之中进行交流,询问学生相关情况,并就听课情况向任课教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具体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柳友荣指出,思政课课堂教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抓住“思政课堂和课堂思政”关键环节的指示意见,抓好思政课课堂教学,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柳友荣勉励思政课教师要在课堂教学中“讲看齐、见行动”,大力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改革,注重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和实效性,“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不断提升课堂教学魅力。

参加听课的还有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黄海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