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部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6-05            点击数: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近年重要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依据学校整体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调研取经。本学期开学后,部负责人和有关教师前往铜陵学院、合肥师范学院考察,听取思政部领导的经验介绍,就做好我部迎评促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信心。

二是确定“支撑目录”。在全面学习评建指标内涵和学校“目录”及调研基础上,经多次研究修改,制定了思政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目录。

三是成立专项工作组分工负责展开工作。根据需要和实际,我部成立了课堂教学与考试试卷质量组、支撑材料建档组、教学图片画册组和网站建设工作组,对每组成员、工作内容、时间节点等作出明确规定和要求。

四是认真整改。对照有关标准和质量要求,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专家反馈意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专兼职教师在实践教学、试卷评阅、教学大纲等方面逐项整改,努力达至规范与质量要求。

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全体教师的评建意识、质量意识等明显提高,奠定了做好该项工作的坚实基础。

评建工作组赴合师院思政部调研取经

(评建工作组赴合师院思政部调研取经)

评建工作组赴铜陵学院思政部调研取经

(评建工作组赴铜陵学院思政部调研取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