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在博爱楼模拟法庭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组织员朱娟娟、团委副书记纪拓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开班典礼由朱娟娟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朱娟娟强调,本次党校开办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指导理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后,朱娟娟以《撰写思想汇报的基本要求》为题作了专题培训班第一讲。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