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数:

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建国大业》党史系列电影。

《建国大业》讲述了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系列故事,通过一帧帧的画面再现,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程娓娓道来,让我们看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宋庆龄、张澜等众多民主党派人士与爱国人士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巨大努力与贡献。

此次党史观影活动充分运用优秀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通过观看优秀红色题材影片这种灵活生动的学党史方式,引导学生党员通过电影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热爱党,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