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 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26            点击数:

回顾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百年沧桑惊巨变,天翻地覆慨而慷。伟大的共产党人不怕艰苦、不畏挑战、不惧牺牲,以满腔豪情和赤胆忠心书写了一卷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史。为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联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4月22日在博爱楼模拟法庭共同举办了“学党史 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的共有20位同学参加,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评审团逐个进行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