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党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会议。

会上,刘为国领学了“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详尽分析了会议的背景,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讲述了会议的重要意义:这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会议充分发扬我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肯定了毛泽东的历史地位和毛泽东思想,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建国32年来的功过是非;这是党和国家拨乱反正、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是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党的历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进改革开放,意义深远。刘为国指出,我们教师党员,务必要通过学习“四史”深化思想基础、升华感悟境界、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的100周年华诞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对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