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20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20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部于5月6日上午在模拟法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团委负责人纪拓、获表彰的先进典型、“青马工程”部分学员及20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成员。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宇主持开展。

纪拓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关辉历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及相关中央文件精神。随后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并成立小组交流会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真诚的祝福。

通过学习党史,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