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社团开展“追寻红色轨迹,重温光辉岁月”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学习党的优良作风。202142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和家风文化宣讲协会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追寻红色轨迹,重温光辉岁月”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关注,各二级学院积极报名参与作品征集,经最终筛选,共20份作品参与到线下分享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追寻红色轨迹,重温光辉历史”这一主题,分别用PPT演示稿、文章讲演、短视频等形式,展现了中国革命历史中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最终,刘一纯荣获一等奖;丁雨晴、陈文烨、李俊东荣获二等奖;韩叶、孙东旭、汪天成荣获三等奖;钱锐、王许诺、王玉洁、周许祺、来云飞、赵衡哲荣获优秀奖。

本次党史学习分享活动的举办,加大了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营造了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对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史起到推动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