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池州市第二届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暨家风晚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1-09-12            点击数:

910日,池州市第二届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家风晚会筹备会在行政楼北四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校办、学生处、团委、艺术与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家风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就第二届家风文化研讨会论文收集、合作单位对接、专家邀请、时间地点的选择等情况作了汇报。校团委和艺术与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家风晚会的节目甄选与编排等事项作了说明。

崔国发指出,本届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是唱响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推动家风文化发展的一件盛事,家风晚会更是展现我校文化特色的创新之举。他要求各部门: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落细任务;二要精心筹划,突出家风主题;三要注重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优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在家风文化研究上的优势,把本次家风文化研讨会和家风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