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点击数:

9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在博爱楼模拟法庭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院长叶三梅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以学习为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二要以能力为王,铸就品格,求真务实;三要魅力尽展,亲历实践,展现活力。同时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与学院优秀教师的相关事迹

党委副书记周佩东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的校园里茁壮成长,不负韶华,坚定信念,练就本领。教研室主任潘霞就专业定位、专业学习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向新生作了全面介绍,让同学们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见面会上,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