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9-27            点击数:

 

92526日,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巢湖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慧宇作为思政组教师代表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杨慧宇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亲切的教学语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为准备此次竞赛,学校工会、教务处组织了多次演练,通过专家听课评课,为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及教学形式都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也针对杨慧宇的参赛专题多次开展研讨,对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等进行精心打磨,帮助她有针对性的加以改进和完善。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力争在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