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驻校审计组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7            点击数:

927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孙晓峰陪同下,省审计厅驻我校审计组组长方兴一行7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检查指导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并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操国胜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对操教授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课堂教学的内容组织、方法手段向操国胜教授进行了详尽反馈。同时,对我校教学基础设施调设备的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听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