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部署。1013日下午,法学院在博爱南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主持会议,班级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重要批示和安徽省检察院、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涉“两卡”犯罪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日召开的校园安全暨防电诈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安全工作布置和要求。

周佩东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把工作做在日常;要加强交流沟通,要摸清底数,做到防范未然;要强化管理,防早防小;要各负其责,确保安全。

会上,还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知识教育等工作再次进行强调。辅导员还就班级日常管理、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