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点击数:

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叶三梅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尹文汉教授立足于自己的教师职业,为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作为一名教师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他谈到,作为教师要做到不忘初心,不忘来路;要时刻以学习的心态将教学工作落到实处,教书育人;要立足于本业,培养科研上的新鲜感;要积极参与各类教科研活动,同时,也要增强坚定的意志与不畏艰苦、辛苦、清苦的决心。

杨慧宇老师则通过阐述教师职业中的“变”与“不变”这一逻辑主线与全院教职工分享了自己在思政课方面的认识和感受。她说,教师始终面对着年龄的增长与永远年轻的同学们之间带来的距离,教师一定要将自己沉浸下去,以教学思想的变化、教学内容方法的变化与教学手段的变化应对时代发展,同时坚持立足教材、立足团队,立足精简和立足整体,将教学工作有序有质有量地开展开来。

叶三梅总结指出,当前正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思政课发展的机遇期,我们要善于总结,学习先进,放眼长远,将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好,将我们学生的素质培养好。更要将我们的科研与社会服务事业发展好。

各教研室参会老师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