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池州家风馆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8            点击数:

20211015日下午,我校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发起并举行池州市地方家风馆联席会议。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池州市三县两区内十多家家风馆负责人和部分乡镇负责人、文化站站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崔国发指出,本次池州家风馆联席会议是第二届池州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发挥各家家风馆的作用,建立更好的合作和交流平台。联系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校地家风文化资源的共建、共治和共享,更好地打造池州家风文化品牌;有益于实现高校教育与地方文化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于“三优池州的建设。

会上,我校家风文化研究中心人员同与会的各县区代表就如何充分发挥家风馆在宣传、传承、践行家风文化等功能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筹备成立池州市家风馆联盟的事宜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初步达成了统一意见。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