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202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点击数:

10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在博爱楼模拟法庭举行202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党委副书记周佩东、学工办负责人王文鑫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纪拓主持。

刘为国对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马院学子,要提升对学院的热爱,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锻炼自己,不畏困难;要做好服务同学的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叶三梅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以学为本;二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三是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将自主学习理念融入大学生活。

会上,办公室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册,两届主席团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