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菊花基地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习惯。20214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协会组织开展菊花基地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大学生劳动教育协会负责人带领参与活动的同学前往池州学院菊花基地。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给同学们科普菊花的种植方式,帮助清理菊花地里的杂草、松土等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种植菊花的正确方法,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以及良好的劳动习惯,能进一步培养学生勤劳勇敢的精神品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