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沙宗平教授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2-07            点击数:

26日,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沙宗平教授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了座谈会。

刘为国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沙宗平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思政课程建设与改革、“三全育人”工作和家风特色文化建设情况,欢迎专家们对学院的发展多提指导性意见,促进学院开拓发展思路。

沙宗平教授一行赞赏了学校的整体建设,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开设公共选修课、大学生思政工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就下一步教师学术交流、访学进修等达成初步意见。

沙宗平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家风文化馆和皖南民俗文化馆。

科研处处长俞念胜和尹文汉、周佩东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