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点击数:

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南二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集中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会议。

刘为国带领大家学习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他指出,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取得系列成绩,2024年要乘势而上,书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立德树人的重大使命,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定理想信念,规范政治生活;党组织建设要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组织核心领导力的发挥,要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和实的举措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就2024年学院党的建设及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