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动员组织毕业生参加“爱心帮扶”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点击数:

为了给广大高校毕业生求职者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和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2024228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在安徽省合肥师范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爱心帮扶就业招聘会。法学院动员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企业参与,涵盖了信息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辅导员带领学生来到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积极寻求就业机会。

招聘会前,毕业班辅导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收集岗位信息、整理企业需求、制定面试指导,还针对学生的专业背景、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为他们量身订制了个性化的求职策略,为学生提供了现场面试技巧指导,帮助他们在面试中展现自己的优势,增强自信心,助力学生在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招聘会现场,在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毕业生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他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咨询详细的就业信息,选择着合适的就业岗位。

 

(供稿:钱景/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