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池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发挥思政一体化共同体育人作用。37日,鲍红信副院长率队到池州市第六中学和城西小学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调研活动。

在池州市第六中学,调研组一行听取冯颖老师的思政课,深入了解该校思政课教学的创新举措;该校陈志扬书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该校一方面聚焦思政教学主阵地,另一方面通过一系列活动弘扬主旋律,落实思政课目标,每年安排高一新生去烈士陵园献花;章爱军校长也介绍该校努力做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推动思政教育相互融合,其他老师及教研员踊跃发言、集思广益。

在城西小学,调研组一行调研黄珍丽老师的道德与法治课程,对于该校开展的思政课活动表示认可。座谈会上,程华东书记和汪先礼校长则介绍了该校的思政课教师构成以及课程设置与特色。其他与会老师及教研员热烈讨论、群策群力。

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课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