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16            点击数:

315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带队走访调研了安徽安池律师事务所、池州市华诚知识产权事务有限公司、安徽财纳伽善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同池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E37D0


调研人员所到之处,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和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非常看重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6A03B


周佩东与企业代表就双方开展党建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横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积极响应企业的需求,通过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密切校企合作等举措,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融入社会,展现自身价值。

法学院法学专业负责人和实习实训中心就业指导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供稿:周佩东/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