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深入皖江江南集中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点击数:

320日,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推动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带队深入江南集中区调研了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池州市安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1B515D


刘为国一行向企业方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和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活动,能够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对于知识产权人才的需求。同时,学院也希望能够与企业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高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党建工作和毕业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13EB02


各企业方负责人对法学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知识产权人才需求等情况。他们纷纷表示,法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展现出扎实的法律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同时,他们也希望随着高新企业的快速成长,需要与法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的专业化。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志陪同调研,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供稿:法学院 钱景/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