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红色历史,悟传统文化”红色家风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4-02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池州学院家风文化宣讲团于329日下午在青春大讲堂开展“传红色历史,悟传统文化”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同学踊跃参与。

1E4E22

活动中,家风文化宣讲团成员陈余嘉琦以“树清正家风,扬浩然国威”为主题展开叙述,阐释了家风的文化内涵,论述了传承红色家风文化的重要意义。朴实的语言,柔和的语调,详实的案例激发同学们浓厚的兴趣。现场同学反响热烈,积极分享了自己对红色家风的理解。

同学们表示,活动对于增强大家的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有着积极的意义,今后会自觉传承家庭文明新风,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


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 李志英 陈洁/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