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停车、方便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2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330日至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周边,开展以“安全用车、方便你我”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宣传讲解员,向学生讲解电动车文明停放的规范性、重要性及电动车防火等安全知识。他(她)们深入校园周边和附近的停车场对电瓶车违规停放、乱冲电、乱拉电线等现象进行的核查,温馨提醒其他同学自觉遵守电瓶车停车规范,避免随意停放、占道等违规行为的发生。对发现的违规问题,现场耐心提醒,督促整改。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其他师生党员的支持和赞扬,既发扬了党员学生的雷锋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受到活动影响,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愿意加入这个队伍中,持续做好电瓶车安全停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娟娟/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