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祀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3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通过线上平台,学生党员们登录官方网站或相关纪念平台,参与线上祭奠活动,向英烈们献上鲜花、留言寄托哀思,共同缅怀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此次线上祭奠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可以随时随地参与,还通过多媒体展示和互动体验,使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更加生动鲜活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无法亲自前往烈士陵园,但通过线上祭奠,他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他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做出的巨大牺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让我们永远铭记那些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牺牲的先烈们,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