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师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路丙辉工作室研修班第一期结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6            点击数:

412日至14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路丙辉工作室研修班第一期结业会议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2所高等院校三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研修班结业会议,我院孙琪、吴磊老师受邀请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淮阴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处处长展伟教授作如何进行科研申报的专题报告,王亚萍老师和杨翠华老师进行思政课的说课展示,路丙辉教授作了如何进行思政教育的主题报告,着重分享了从养课这个角度讲好思政课。

该研修班的结业会议,进一步开拓了与会高校之间教学与科研的交流渠道,有益于提升思政课教师课程育人的能力和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