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课·半月谈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22            点击数:

题目: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报告人:张远航中央编译出版社 副社长

时间:2023.11.24 下午200

地点:博爱楼南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远航,中央编译出版社副社长,历任中央编译局宣传普及办公室副处长、处长,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期刊出版管理处处长。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传播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共产党宣言》在世界的传播”,主持中宣部等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项目,撰写的《追溯经典——马克思恩格斯著作在中国的传播》省部级科研成果二等奖,参与摄制的《不朽的马克思》电视纪录片获“五个一工程奖”,参与编辑的《马克思画传》《恩格斯画传》获2019年“中国好书奖”。

内容提要:本次讲座深入探讨《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详细了解《共产党宣言》的创作背景、内容及其对于中国革命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旨在帮助大家更全面地认识《共产党宣言》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影响以及对于中国革命的贡献,从而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