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治·半月谈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27            点击数:

题目:做最好的自己”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

报告人:吴佩佩律师

时间:2023.12.22

地点:博爱南一楼模拟法庭

报告人简介:

吴佩佩律师,池州学院杰出校友,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内容提要:

本次讲座以个人的成长经历为核心展开讨论,旨在引导参与者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和就业观念。主讲人通过分享亲身经历和独到见解,着重强调专业逻辑思辩能力在个人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并帮助参与者建立自信、培养坚毅不拔的精神。同时,倡导以身作则、追求卓越的态度,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主办单位: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