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半月谈 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24-04-10            点击数:


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

时间:20243201400

地点:博爱楼南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解光云,安徽师范大学教学名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古代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西方社会史,西方文化史中学历史教学考试与评价。曾获得希腊驻华使馆颁授的“传播希腊文化贡献奖”,并应邀赴希腊学术考察。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CL)古典学系访问学者。曾赴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地考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

内容提要:讲座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背景与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详细解读了项目选题的指导原则,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践经验与技巧进行了分享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