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法学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点击数:


20231216日,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新时代法学教育教学改革与法治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安徽省六安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皖西学院法学院、安徽大学法学院承办,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协办。

会上,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健从中国法学教育的发展历程、法学教育管理体制的演变等角度阐述如何推进法学院校和法学教育改革。在研讨发言中,省内2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法学教育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以及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法学教育的发展探索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

我院刘为国书记主持第二阶段的研讨交流。钱景老师围绕行政法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作了专题发言,并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供稿:钱景/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