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安徽省徽学学会2023’学术年会暨“徽学与新的文化使命”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点击数:

2023121-3日,安徽省徽学学会2023’学术年会暨“徽学与新的文化使命”学术研讨会在黄山市祁门县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徽学学会、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主办,黄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祁门县委、祁门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内外20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徽学与安徽文化传承发展研究、徽州古村落历史文化与保护利用研究、徽州历史文化资源与文旅融合研究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

我院青年教师蔡圆寒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1日下午的“青年论坛”专场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黄山学院以及铜陵学院等高校的青年学者们就各自研究的领域成果进行了探讨。

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关乎高校发展大局,青年教师是学院焕发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活力的有生力量。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我们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和研讨会,与业界同行交流研究成果与经验,激发思想活力,拓宽学术视野,培养学术自觉,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素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