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专升本考试时间及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020年7月15日组织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7月15日

8:00-10:00

大学语文/高等数学

10:30-12:00

英语

14:00-15:30

专业课1

16:00-17:30

专业课2

考试地点:池州学院(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牧之路199号)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4日14:00-17:00

地点:池州学院南大门

准考证领取条件(符合下列情况任意一条):

(一)于7月1日-14日在钉钉上完成我校推送的健康信息上报且该14天未有出皖旅居史。

(二)于7月1日-14日在钉钉上完成我校推送的健康信息上报但该14天内有出皖旅居史(低风险地区)需提供7月8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且检测结果为阴性。

(三)未按时填报7月1日-14日钉钉平台健康信息的考生需提供7月8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且检测结果为阴性。

(四)具有下列情况的考生需提前向校招生办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发放准考证,另需填写并携带《考生健康承诺书》。

1.于7月1日-14日在钉钉上完成我校推送的健康信息上报但该14天内有出皖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需提供7月8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

2.曾经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须待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评估,且最近1次核酸检测阴性。

3.进校前14天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须经当地人民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

4.进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学生,须由当地人民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并在14天后核酸检测阴性。

5.进校前14天有发热(腋温≥37.3℃、额温≥36.8℃)、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排除诊断,治愈后携带医学证明。

6.进校前14天有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入境来皖(回皖)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须居家完成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没有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

(五)具有下列情况的考生发放特殊准考证(红色纸张印刷),进校时走专用通道,在隔离考场考试,在考试结束后采取留置并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离开。

1.未按时填报7月1日-14日钉钉平台健康信息的且未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考生。

2.不符合(一)(二)条件的其他考生。

池州学院招生办

2020年7月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