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入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6-18            点击数:

各位2021级专升本同学:

欢迎加入池州学院大家庭!现将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提示如下:

一、学生档案:

学生档案由原所在学校整理封装后,统一寄至学校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地 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牧之路199号池州学院

收件人: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电 话:0566-2748875

邮 编:247000

备注:寄发档案时,请学生本人妥善保存好寄件单号以便查询。

二、党团组织关系材料: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新生是中共党员的,报到时应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其中,党组织关系在安徽省内的,实行网上转接,由所在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转出操作,转出时转入目标党组织选择“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党组织关系在安徽省外的,携带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处填写“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具体接收单位填写“池州学院”,入学报到时提交。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正式入学后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

池州学院招生办

2021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