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6            点击数:

1215日下午,法学院在博爱南三楼会议室举行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期末教学和学生管理相关文件,强调了近期和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生活垃圾自带下楼定点投放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班级积极做好宣传,有序推动学生自带生活垃圾下楼并定点投放工作。

针对校园冬春季节防火防灾工作,会议指出要以《池州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为指导,严格执行学生寝室管理和用电管理制度,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关于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各班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做好学生诚信考试的宣传工作,强化考试管理,端正考风考纪。

会议中,相关老师还就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困难学生帮扶、安全和卫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创新进取,更好地教育、引导和服务学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