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点击数:

420日下午,法学院在博爱南三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毕业辅导员等就业工作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主持。

会上,周佩东传达了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

刘为国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保持和学生的沟通,加强毕业班学生就业教育和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要及时核对学生就业信息,确保真实有效;要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学生安全。

会议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按照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关心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多和学生沟通交流,缓解疫情等因素引起的学生精神压力和焦虑;要摸清学生情况,做好未就业重点群体的帮扶和引导教育工作,加强个性化指导,稳步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

会议还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做好就业工作同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做好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