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第十五届池州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6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第十五届池州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圆满落幕。由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以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成的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各二级学院选拔的11名职业规划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选手们在比赛中通过PPT的充分展示,详细介绍了自我认知、职业与专业认知、职业与专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职业规划理想,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让现场的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最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卞宗胜、文学与传媒学院韩众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九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7f18e98286d05ed79e43c45e4e679cc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好地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适合的自己的就业、创业、择业观念,明确了现阶段的目标,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摄影、撰稿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