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池州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系统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我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系统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334室)顺利举行。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了安徽省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张金华工程师为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就业派遣系统的培训,主要介绍了纠错管理、最近修改、生源信息、就业信息等功能模块,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错的事项。培训会结束前,张金华还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提问、答疑的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为下一步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