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变化,切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引导毕业生尽早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重视 就业安全,法学院于2023920日下午,在博爱楼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学工办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主持。

周佩东带领大家领学了大学生就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虽然严峻,但危中有机,大家要充满自信,及早部署,主动出击。他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二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帮助毕业生迈好求职第一步;三要坚持全员参与就业,共同发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希望毕业生积极主动作为,尽快适应线上招聘的新形式。毕业生要坚守初心,选择价值观、兴趣爱好、能力契合的工作,尤其是树立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意愿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类分析,并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各阶段任务进行细化安排。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