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数:

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教师大会,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祝中侠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祝中侠传达了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及院党委负责人、院长柳友荣动员讲话精神,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如何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作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专题“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深入交流探讨了“讲政治”的内涵、意义,现阶段如何“讲政治”。

祝中侠作了中心发言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高校思政课教师是党的思想理论的宣讲者和传播者,尤其要“讲政治”,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增强|“四种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维护中央权威;三是要做到“四个合格”,有信念守纪律,有品行敢作为;四是要争做“四有教师”,见贤思齐,立德树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