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9-01            点击数:

8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中侠主持。

会上,祝中侠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介绍了本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等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和表态。

孙晓峰和阳光宁分别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孙晓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之间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好武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分析切中要害,相互批评不遮不掩,实事求是。他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抓好整改工作,各项意见要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抓常规管理要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真正体现以生为本;要打造特色优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他希望班子成员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发扬优势,走在前列。

阳光宁着重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在教学中体现党的最新理论。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及时反思,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要认真研讨,教师个人在专业发展方面也要主动追求进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以更好的课堂教学效果为学生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