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祝中侠并以党课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祝中侠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自己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体会,结合自己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体会,围绕会议主题——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历史成就——砥砺奋进的五年、发展理念——“两个牢牢把握”、战略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发展新境界、思想引领——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奋斗目标——“两个一百年”、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七个方面,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

祝中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祝中侠强调,作为思想政治课教师,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懂真用;在课堂教学中要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课堂上学习好、宣传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严守党的纪律,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教师;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