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中侠主持。

祝中侠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祝中侠认真查摆了部门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坦诚相见,针对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和谐融洽,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目标。

孙晓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级态度端正,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务实,自我剖析深刻,相互之间的批评态度诚恳,会风务实。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孙晓峰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方法和实效,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二要标本兼治,抓好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三要求真务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快学院学科和课程建设,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围绕针对性和时效性,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