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推进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祝中侠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郑龙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和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祝中侠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2月27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中央及省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组织者和承担着,责任和使命重大,当下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实效,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努力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

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从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召开师生座谈会、思政课教学与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