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

会议从党委领导、各支部教师和各年级学生等三个层面检查督促主题教育,对于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与我院的“党建工作、评估工作、学风建设”三结合,更好推动我院各项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周柱武/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