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为国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阜阳市扶贫“刷白墙”事件和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23+N”问题两个典型事例,随后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最后,刘为国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检视自身工作中可能滋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风险,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增强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周柱武/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