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保卫处和后勤集团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17            点击数: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思政部、保卫处和后勤集团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主动到帮扶点马衙街道办事处碧山社区报到,走社入户、听取意见、了解社情民意,为居民切切实实解决困难。6月15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操国胜、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赵建生和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周建国等一行十余人,在碧山社区负责人陪同下,冒雨走访困难家庭,开展帮扶活动。

操国胜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柳树、水口、船仓三个居民组,慰问了章义云、汪文彪、姜志福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努力改善生活。同时,给每户送上了慰问金。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和社会的联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了社区各项建设和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