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 2015-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

支部书记祝中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内容,详细阐释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特点和具体标准,并联系实际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解读。祝中侠指出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通篇贯穿着“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词,为全体党员树立了道德的“高线”、划清了纪律的“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对于推进思政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效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明确工作和生活中的言行标准,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严肃性、权威性,拉紧纪律的高压线,对照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查集体和个人存在的差距、不足和问题,规范言行,完善制度,改进工作。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