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思政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计划安排,5月27日下午,思政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郑龙发主持。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祝中侠向全体党员教师作了以《重温建党史,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的专题党课。祝中侠简述了建党95周年的历史,从《党章》的历史发展、新《党章》的特点和主要内容、如何学习新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述,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祝中侠倡议全体党员铭记建党历史,弘扬建党精神,并结合新党章,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创新意识、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学习党章党规,关键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学真用、转为自觉,要在实践中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